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宣传用电知识 筑劳安全意识

2023-03-28

同学们!这张图告诉我们,电器使用完毕后应拔掉电源插头,拔时不要用力拉扯电线,以防电线绝缘层受损造成触电......”3月27日是第28个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有效提升广大师生安全用电意识,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统部中心供电营业所党员服务队员和青年志愿者深入统部小学校园开展用电知识宣传工作。

根据小学生、幼儿园孩子的年龄特点和认知特征,该单位党员服务队员和青年志愿者做了不同表现形式的用电常识小视频,同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200余册,为了培养幼儿安全用电的安全意识,通过儿歌传唱形式教育孩子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安全用电要牢记,普及漏电保护器;电的作用实在大,叫它干啥它干啥;你用电,我服务,用电有难我帮助;湿手不要摸电器,谨防触电要牢记。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师生安全用电意识、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引领广大师生了解安全,重视安全,关注安全,自觉从小做起、从我做起,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作者:郭丽慧  责任编辑:刘奉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