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开展用电信息采集专业培训

2023-03-28

3月27日,林西公司市场营销部组织开展了用电信息采集专业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充分发挥用电信息采集专业支撑能力。

本次培训首先总结了2022年采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典型案例对本年度采集专业指标构成、考核评价体系、重要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解。为使各台区经理尽快熟悉掌握采集系统使用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培训以PPT讲解的方式,对业务管控、统计查询、档案维护等功能模块进行重点讲解,并逐一为相关人员排疑解难,同时整理以往采集运维工作中出现的共性、个性问题,组织学员交流讨论,分享方法与经验,缩短此类问题处理时限。

下一步,林西公司市场营销部将多措并举加强采集管控,不断提高采集精益化管理化水平。(作者:王铎 责任编辑:苗智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