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供电亭湖供服:获得电力 全省第一

2023-03-27

报载:最近,2022年全省营商环境监测结果出炉,盐城市亭湖区“获得电力”指标位列全省市(区)第一,盐城市亭湖区供电服务中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工作,得到客户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读来笔者生出许多感慨来。

“获得电力”是衡量供电服务水平的关键指标,主要从报装环节、报装时长、报装成本等方面进行评价。一直以来,盐城市亭湖区供电服务中心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获得电力”指标持续提升为目的,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和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靠前服务政府招商引资项目,从“获得电力”流程、耗时、费用等方面不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解决营商环境供电保障中突出的问题,积极响应“最多跑一次”服务数字化转型,深化推进“特快电力”办电服务,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

他们把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作为“头号工程”,打造全国电力接入成本最低的城市电网,客户在办理电力接入时实现“零投资”,全面精简办电环节,让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他们对客户开展用电成本专项分析,优化用能成本,持续优化办电流程,高压客户申请资料精简至3种,低压客户申请资料精简至2种,高低压业务平均接电时间分别压缩40%、18%;他们精准服务短板,帮助有个性化需求的客户解难题,力争实现协调发展,主动寻找并解决客户用电甚至用能过程中的难点、痛点,提供高质量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由此,我们要象盐城市亭湖区供电服务中心那样,提效率,优体系,暖民心,切实营造公开透明、高效便捷、依法诚信、和谐稳定的电力营商环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吴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盐城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