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迎战大风降温天 争分夺秒保光明

2023-03-24

“这伸手不见五指的天,电没了,我们家猪正下猪崽子呢,我给电工打个电话没过五分钟就来了,你们这电工是真能干,很快就恢复用电了……”3月22日上午,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收到了来自95598的一张表扬工单,来自土城子镇土城子村村民张金栋对土城子中心供电营业所付忠军及其同事抢修服务效率提出了表扬。

自3月21日夜间开始,克什克腾旗境内受大风恶劣天气影响,对供电可靠性是个严峻考验。付忠军及其同事在恶劣天气下积极采取措施,迎战大风降温天,在接到村民张金栋报修电话之后迅速行动,顶着强风协助客户开展故障排查,在处理完客户线路故障后恢复用电。

在这次大风恶劣天气当中,土城子供电所员工争分夺秒开展供电服务抢修工作,千方百计保障居民用电需求,在每一盏恢复光亮的电灯背后,是奋战在电力一线的他们用辛勤和汗水点亮了万家灯火。

面对此次大风恶劣天气挑战,该公司积极应对,要求运维人员密切关注设备运行状况,备足、备齐工器具与备品备件,运维一线员工时刻待命,确保遭遇突发电力故障时能够迅速响应,全力做好恶劣天气下供电抢修服务。同时,加强客户供电抢修服务管理,通过网格化供电服务群、朋友圈等方式,积极宣传大风天气用电安全注意事项与供电服务电话,畅通客户用电抢修服务渠道,随时解决客户用电问题,履行好“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使命职责。(作者:李易恒 责任编辑:张学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