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构建电力纠纷诉调机制 营造和谐供用电环境

2023-03-22

为进一步加强矛盾纠纷源头预防和前端化解,从源头上减少诉讼增量,3月21日,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联合巴林左旗人民法院召开电力纠纷诉前调解工作对接会,共同研究搭建涉电矛盾纠纷化解平台。巴林左旗人民法院院长王利国、副院长李树岭、马占臣,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鞠健、综合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鞠健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本次对接会的目的,回顾了近年来公司发生的涉电法律纠纷情况。希望能与属地法院加强交流,进一步做好涉电法律纠纷处理,建立起供电企业法治工作新模式。

王利国指出,人民调解作为诉讼外解决矛盾的一种手段,能够以问题为导向,高效率、少对抗地化解涉电纠纷。他希望双方持续保持沟通,切实把电力纠纷诉调工作做实做细,并纳入全旗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统一管理,实现政企共建共治共享。

本次对接会是双方建立沟通协作机制,加强法企合作的良好起点。下一步,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将继续强化与巴林左旗人民法院等司法机构的沟通联系,深入探索完善诉前调解工作机制,全面整合电力、司法等社会资源,开展纠纷调解工作,为化解电力纠纷、构建和谐供用电环境发挥积极作用。(作者:赵凯 责任编辑:鞠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