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兴安信通分公司:开展违章风险提示卡和“三个制度”专题培训

2023-03-10

为加强国网兴安供电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专业管理,加强规范通信调度管理工作,提升通信检修管理水平,明确公司各级通信运行单位管理职责和工作流程,3月9日,信通分公司举办违章风险提示卡和“三个制度”专题培训,信通分公司、各县级供电公司共计14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对《通信专业违章风险提示卡》进行逐条解读,结合《电力通信现场标准化作业规范》和《电力通信现场作业风险管控实施细则》等文件深度挖掘现场检修作业全过程可能出现的违章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反省2月份检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现场勘察记录、通信工作票及三措一案的编写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本次培训学习了国网信通公司新下发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通信运行管理办法》、《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通信检修管理办法》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通信调度管理办法》,讲解了通信运行、检修和通信调度各方面的制度要求,保障了公司通信调度工作顺利开展,通信网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明确公司各级通信运行单位管理职责和工作流程。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升通信系统专业化管理,为通信现场标准化作业、电网安全生产和公司经营管理等各项业务顺利开展建设坚实基础。  (作者:李宇航 责任编辑:胡大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兴安信通分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