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供电:同心战疫 “疫”战愈勇

2023-03-06

最近,盐城供电公司上下紧密团结,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应急值班力量与抢修队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以赴保障寒潮降温天气下电网和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携手打好疫情防控和电力保供两场硬仗,确保抢修服务优质高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电就是使命。我们看到,盐城供电公司齐心战疫,共克时艰,建设部紧绷安全一根弦,尽力组织安全质量管理人员现场与远程配合督查,确保有人坚持在岗、坚守职责,督导人员提醒工作负责人、监理人员强调作业风险管控要点,施工负责人提醒高处作业人员时刻做好防坠落措施,时刻调整调用好人力资源,缩小战线长度做好好疫情防控,将风险压至最低;变电运维中心打破原有设备巡视模式,采取分区域巡视方式,即员工对所在地设备负责,完成巡视测温工作,减少人员流动,向公司运检部上报无法进行运维工作的变电站和输电线路明细,由其他兄弟单位支援完成设备日常运行维护工作,同时全力保障电力供应稳定可靠、防疫物资充足,扎实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三新公司全面启动寒潮紧急预案,密切关注恶劣天气对电网的影响以及客户的抢报修服务诉求,加大对低压线路、设备巡视检查力度,认真分析线路设备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尤其对运行年限较长、出现过热异常的设备接头、电缆接头、配电箱接线桩等易发热部位进行重点巡视,并对辖区内农变总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等进行全面的排查和测验,保证隐患不留死角。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战“疫”之伟力,在于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那样,践行“守初心 勇担当 争示范”的盐电铁军精神,凝聚共识、团结一心,守牢防疫保电阵地,才能同舟共济、“疫”战愈勇,才能保障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可靠供电,进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保供电攻坚战坚守岗位、不懈努力。(吴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盐城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