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精准培训 守牢安全底线

2023-03-01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履责意识,全面营造良好安全生产工作氛围,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活动,迅速掀起活动热潮。

本次培训的主讲老师授课经验丰富,课程讲解过程中老师理论联系实际,用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守系统观念为统领,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为切入点,结合安全生产“五要素”(人、机、材、法、环),对如何系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深刻剖析五要素在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辩证地阐述了抓好安全生产的过程和结果、抓安全的形式和内容的关系,把握好风险和隐患的层次关系。

还通过全员安全知识考试、事故事件和典型案例学习讨论、办公楼大厅屏幕、宣传标语、网站弹窗等形式全面开展活动,强化干部和员工心中树立“大安全”理念,提高风险辨识水平,增强风险管控能力,确保人身、电网、设备、信息及廉政安全。

本次培训,大家受益匪浅,切实增强了员工安全责任感和安全意识,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作者:田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