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洪早参加国核示范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20

  2月14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卢洪早到国核示范参加并指导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卢洪早指出,国核示范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自我反思、批评和自我批评紧密联系了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客观提出批评意见,既点出问题又给出改进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卢洪早表示,2022年国核示范党委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国和一号示范工程建设取得了较大进展,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党建攻坚等工作均取得了扎实成效。国核示范党委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二十大总体部署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2023年目标任务上来,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取得新的成效,为推动集团公司战略落地做出新贡献。

  国家电投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国核示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