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供电:勇毅笃行向未来

2023-02-13

最近,盐城供电公司办公室和团委联合在本部融媒体中心举办“库学笃行·智领未来”主题沙龙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主题交流讨论,拓宽青年员工思维视野,听党话、跟党走,为畅通基层需求传递和专业建议反馈提供平台。

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胸怀天下才可大展宏图。盐城供电公司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提供社会组织服务支持,实施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项目,积极投身乡村振兴、防汛救灾、疫情防控,部分专业部门分管负责人出席活动,结合自身发展的心路历程与青年同志进行分享交流,鼓励青年同志重思考、重方法、重行为,用好智库柔性团队学习交流平台,服务大局,凝心聚力,聚焦社会需求,凝聚各界合力,全面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充分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征程中跑出青年的加速度。

此次主题沙龙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相互谈论等多种方式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新高潮,在学习中提升自我能力,学以致用,积极分享个人对于智库工作以及智库柔性团队的认识和规划,并立足本职岗位交流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建议公司关注的重点问题和研究需求,投身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供电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实干笃行、奋发向上,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鼓励青年同志重思考、重方法、重行为,发挥青年员工更大优势,全力以赴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为推动盐城电网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牢记使命敢担当,勇毅笃行向未来。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那样,鼓励青年同志积极参与、主动思考,鼓励青年同志开拓视野、锻炼本领,才能不断能提升青年职业素养,才能不断支撑智库工作服务公司发展,进而尽快成长为公司发展的主力军。(吴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盐城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