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济源供电公司:联合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筑牢思想防线

2023-02-13

2月10日,济源示范区气象局纪委书记带队到国网济源供电公司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与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联合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该公司纪委书记、副总工程师和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该公司纪检人员的带领下,通过听讲解、观展板、看案例,以先贤廉魂洗心、以法纪条规塑魂、以典型案例释纪,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警示教育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增强了抵御各种诱惑、风险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做到自觉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严纪律,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工作交流,该公司感谢气象局对公司工作的支持与助力,希望继续强化业务合作、学习交流,期待更深入的合作,为建设清廉济源作出新的贡献。(王碧寒)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济源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