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电力十足助力企业冲刺“开门红”

2023-02-13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春节长假过后,各大企业陆续迎来了“开工潮”,为保障辖区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主动联系辖区企业,及时响应企业用电需求,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出实招、办实事。

为确保辖区内各大企业开工安全平稳用电,国家电网蒙东电力(赤峰红山)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与辖区企业对接,了解重点企业生产计划,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配电设备、线路等进行全面特巡、测温,及时处理隐患缺陷。

该公司坚持优质服务与规范用电并重,对园区企业用电进行精心“把脉”,精确“问诊”。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逐户上门走访,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配电室,对设备运行状况、供电线路、计量装置等进行检查,杜绝因线路老化、违规用电引发的火灾等事件,从根源上消除用电隐患。根据企业生产负荷特点,提出专业建议,提前掌握企业生产用电需求,结合生产规模、变电容量等参数,为企业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帮助企业实现节能增效。

该公司主动了解客户的实际用电难题,积极征求客户相关用电建议,帮助和指导客户及时解决安全用电难题,持续做好辖区企业的回访工作,及时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不断完善服务措施,提升优质服务质量,建立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

从春天出发,向希望驶去。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最好时节,该公司将统筹推进企业开工生产保供电,为企业生产全力提供电力保障,全力助力企业生产实现“开门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