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锦州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开展“像雷锋那样”主题纪念活动

2023-02-10

“‘向雷锋同志学习’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应是我们每个人切实的行动。雷锋只是一名普通的战士,却总是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里,时时刻刻想到他人,想到自己的社会责任。在人民需要的时候敢于担当,这就是伟大的人、有高尚品格的人、是我们应该学习的人!”2月8日,国网锦州供电服务指挥中心95598服务指挥班青年党员李彪座谈时说道。

今年是纪念《人民日报》发表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中心全员范围内组织开展“像雷锋那样”主题纪念活动。活动中,中心组织全体员工,通过手机、服务指挥厅大屏认真观看了《学习雷锋好榜样》视频,观看完后以班组为单位进行了学习讨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参观视频,回顾雷锋生前日记珍贵影像,并在学习笔记本不时地抄写上一段雷锋日记,分享学习雷锋精神心得感悟。

该中心自开展“像雷锋那样”主题纪念活动以来,各班组好人好事层出不穷,中心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职工时刻传承好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雷锋的精神是中华民族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不但要在学雷锋活动中发扬这样的高尚精神,也要在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方方面面发扬这样的优良传统,让这种雷锋精神永远的流传下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贯彻落实好公司“两会”精神,围绕“一个坚决、两个提升、三个走在前、八个再上新台阶”发展总思路,锚定“做能源转型先锋,为英雄城市添彩”期望定位,以“精益、实干、创新、超越”为发力点,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全业务综合业绩指标为抓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国网锦州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将继续开展“像雷锋那样”主题纪念活动,增强员工奉献意识,在员工之中形成了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锋模范的良好局面,引导职工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推动“一体四翼”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元群 高纲)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锦州供电服务指挥中心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