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增 供电稳

2023-02-10


玉林供电局工作人员与企业车间主管交谈,提出安全隐患整改建议。 佘晟 摄

  2月1日,在广西玉林市仁厚镇健康产业园一家连锁药店的配送中心,四条传送带高速运转,药品分拣、打包、装箱等一系列工序自动运行。“我们每天都要向全区1800多家药店运送药品,一天大概要运送6万多种药品。”该配送中心设备主管刘宁介绍,目前该公司复产率100%。

  “该药企现在每天的用电量同比去年翻了一倍,高峰时期接近3000度电。”广西电网玉林供电局工作人员上门了解企业生产用电情况,对自动化操作台、接电柜进行检查,帮助做好用电设备检查与维护,并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保障企业放心开足马力生产。

  “现在订单爆满,我们干劲十足。”广西来宾一家农业科技公司负责人黄剑锋对当前的生产充满信心。在该公司基地,工人忙着给跑山猪投喂饲料,保证产品供应。为助力企业冲刺首季“开门红”,来宾忻城供电局党员服务队上门了解企业用能现状与用电负荷,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

  当前正值企业开工生产高峰期,广西电网公司在14个供电局建立了“供电局负责人直线连接企业”沟通机制,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的沟通汇报,解决好企业用电堵点难点。同时,成立专业团队分层分级上门服务,精准把握工业企业生产计划、用电需求,宣传惠企政策,针对企业用电特点实施助企措施,引导客户科学合理用电,节约企业生产成本,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同时,发挥“南网在线”APP等线上优势,将最新用电报装、电价、故障抢修等红利政策及时“足额”传导,推动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电力便捷服务。(陈钦荣 佘晟 骆衍利 张孝威 陆冬虹)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南方电网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