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开展驾驶员安全培训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3-02-10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塑造电力人良好的交通安全形象。2月9日,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以冬季培训为契机,开展2023年驾驶员培训暨交通安全与法律法规专题宣贯会,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巴林左旗交警支队吴明秀警官进行授课,该公司专兼职驾驶员45人参加本次培训。

在培训会场,吴警官以网上真实的交通事故案例进行细致的剖析,并对事故案例所违反的交通法律法规进行一一列举,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用事实和数据来警示教育员工,因酒驾、醉驾、超速、超载、疲劳驾驶、接打电话等交通陋习带来的种种交通危害。同时,还详细介绍了生产车辆的维护保养周期以及日常行驶中需要注意的交通规则等内容。参培人员认真观看了酒驾、疲劳驾驶的警示教育片,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深深触动供电员工的心灵,激起了大家对“拒绝酒驾,珍爱生命”的决心。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做好2023年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通过开展驾驶员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本着为自己、为他人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珍爱生命、远离酒驾,使交通安全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力打造公司车辆全年“零事故”目标,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