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以考促培 提能力筑防线

2023-02-09

为夯实员工安全基础,全面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2月7日,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开展春检前《安规》考试,各电工站126名一线员工参加考试。该公司总经理刘高鹏、副总经理赵冬松到考试现场监考,考试全过程录像。

此次考试旨在通过安规考试实现以考促培、以考促学,增强员工学安规、用安规、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的自觉性。坚持真学实考,重点针对《安规》中的配电部分和“十不干”等相关规章制度掌握程序进行测试。考试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案例分析,考试设90分为及格线,对不及格者将进行绩效考核并组织补考,直至培训考试合格。

通过此次考试,真实的检验了一线员工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进一步加深了安全是一切工作“生命线”的纵深理解,有效地激发了员工对《安规》学、守、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和作业现场危险分析预控能力,达到了以考保改、以考保学、以考敦行的效果,为春检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为全年各项工作安全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