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信通专业保障通信网络运行,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2023-02-08

春节期间,阿旗供电公司为保证春节期间用户用电,建设运行部组织了周密的春节保供电方案,确保千家万户春节期间用电,度过一个圆满的假期。

阿旗公司积极做好各部门保供电期间工作安排,为确保供电可靠,信通专业加强重点光缆线路的巡视工作,保证光缆线路的正常运行。利用各种监测系统,及时监测通信设备、光缆线路、网络运行情况,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做好临时抢修、设备故障等异常情况预测,组织好抢修物资、抢修人员及车辆准备工作。

为保障信息通信系统运行正常,信通专业安排专人进行值班,不间断的监视信息通信系统运行情况,保障信息通信网络运行,春节期间通信网络运行正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工作任务。 (作者:刘纪伟   责任编辑:边彩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