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以赛促学 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3-02-08

1月份以来,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电网头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广大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持续掀起全员参与的学习热潮。

此次竞赛依托电网头条APP线上答题积分的方式进行,分为每日答题、专项答题、每周答题和互动答题四个板块,单人作答和多人PK,既丰富了党的二十大知识学习教育的形式,又提高了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的目的。

下一步,该公司将充分利用冬季大培训的有利时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学习热情,营造强基础、补短板、练内功的学习环境,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成效,为助力打造“小而强小而优”现代电力公司而努力奋斗。(作者:闫超 责任编辑:边彩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