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供电公司:闻“雪”而动!开展雪后特巡保电工作

2023-02-08

2月7日,克什克腾旗迎来了今年春天的第一场雪,为保障民生用电,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闻“雪”而动,开展雪后特巡保电工作。

针对此次降雪,该公司各项应急保电措施已落实到位,备品备件、车辆、发电车准备充足,成立运维保障队伍,24小时做好应急运维准备,确保在冰雪、寒潮天气做好电力供应,服务好客户安全可靠用电。目前,该公司已第一时间出动车辆9辆,组织107人次,对全旗12条高海拔易覆冰配电线路开展特巡工作。

截至目前,克什克腾旗覆冰点线路均运行正常,线路未出现覆冰现象。由于该公司前期开展了春节保供电特巡等一系列得力措施,落实到位,此次降雪没有对供电线路造成影响,当地百姓用电无忧。低温天气还将持续,该公司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对重点防冰输配电线路,易覆冰段开展特巡特护,做到覆冰线路情况及时报送消缺,确保年初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加强恶劣天气应急值班工作,做到人员、车辆、物资到位,随时应对雪天发生的各类电网突发事件,做好重点负荷线路的巡视,确保第一时间掌握线路和设备运行情况,保障冰雪天气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作者:吴春岩 责任编辑:房永超)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