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节后特巡 全力备战元宵保供电

2023-02-07

2月4日,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上官地中心供电营业所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10千伏线路进行巡视检查,详细了解电网运行状态,仔细排查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春节保电工作虽已落幕,但年味未退,元宵节也即将来临。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在总结分析春节保供电的基础上,组织对所辖线路开展特巡,仔细排查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及时对重点线路、设备以及各配变台区低压控制柜内开关、设备等进行全面排查,掌握节后运行状况,进行必要的检修和维护,全力消除一切可能影响可靠供电的安全隐患。针对用电负荷较大的线路、设备及重要线路加大巡视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和缺陷做好记录,明确整改措施并进行集中整改,坚决不让一个设备“带病”过节,确保节日期间可靠用电。

春节期间,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上官地中心供电营业所全体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保障了节假日期间电网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让上官地中心供电营业所辖区内的用户度过了一个亮亮堂堂、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假期结束以后,全体员工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严格工作纪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元宵佳节临近,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部署,在总结春节保电经验的基础上,对所辖线路进行认真排查,查找和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做好元宵节的用电保障工作。(王大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