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以培训促提升吹响“冬训”集结号

2023-02-06

进一步提高员工岗位履职能力,促使全员在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方面取得更大的提升。连日来,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丰水山中心供电所结合所内实际工作情况,执行本所冬训计划,开展员工冬训培训,以拓宽工作新思路、更新工作新方法、完善工作新流程、增强业务新本领为导向,为一线工作人员充电赋能,提升各项工作技能。 

该供电所制定冬训方案,明确了冬训时间、学习方式、学习范围、学习要求等,并及时对冬训计划执行情况进行监督考核,将培训项目、培训任务落实到每名员工,为每名员工建立培训档案和培训记录,加强痕迹管理,确保冬训取得预期效果。 

为提高质量组织实施好此次冬训,该所针对不同员工的自身特点和需求,从实用和岗位需求出发,通过集中培训、岗位练兵、技术问答等培训方式调动员工的学习热情,通过“点餐式”“人人上讲台,个个争当培训师”等新鲜培训形式培养职工想学习、爱学习、会学习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所将持续按计划及工作需要推进冬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员工岗位履职能力,夯实班组基础管理,切实抓住冬季“蓄能充电”有利时机,为丰水山中心供电所各项指标提升和电网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