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精心守电网 热闹过元宵

2023-02-06

有灯无月不娱人,有月无灯不算春。2月5日,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运维人员早早的来到辖区内政府广场、沐伦广场、雪乡进行安全用电检查,8名工作人员在政府亮美工程现场进行巡视检查,确保元宵节期间用电安全可靠。

为保障元宵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百姓热热闹闹过元宵,该公司针对今年政府亮美工程数量多、负荷大和近期天气对电网带来的不利影响等多方面客观因素,及时修订两节保电工作方案,重点加强经棚镇内用电负荷监控,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并将各项保电措施落实细化,确保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在春节保电的基础上,在夜间用电高峰期及时组织人员做好线路设备隐患排查、消缺以及抢修物资准备工作,同时利用红外测温仪等手段,加强对变电站设备的巡视检查,重点加强重过载主变、线路和设备的巡视频率。对元宵节集中点等重要活动场所、街面彩灯涉及的供电线路进行重点排查,并在两节期间安排人员对雪乡等大型活动现场的供电线路进行驻守巡视,防止外力破坏,对发现隐患及时消除,确保线路运行正常。

截止到目前,两节保电期间,该公司已组织70余人次对23条重要保电线路进行了全线设备巡视。全力确保元宵节期间电力的可靠供应,让全旗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作者:吴春岩 责任编辑:房永超)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