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焰章与南京市市长陈之常会谈并见证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2023-02-05

2月4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在南京与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之常会谈,共同出席2023年南京市重大招商项目签约活动,为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区域总部/中电建华东投资有限公司揭牌,并见证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小军,南京市领导杨学鹏、邓智毅、金卫东、黄辉参加活动。

丁焰章对南京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电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战略规划及在宁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电建紧跟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水、能、砂、城、数”, 聚焦“投建营”一体化,充分发挥规划设计前端和引领优势,主动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企业获得较好发展。双方合作基础牢固,合作空间广阔、前景光明。中国电建愿持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不断深化南京属地化经营,加大基础设施、能源电力、水资源水环境等领域投资力度,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为助力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贡献电建智慧和力量。

陈之常对丁焰章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建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南京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锚定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城市实践的示范引领定位,大力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做强城市核心功能,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南京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希望中国电建充分发挥央企平台优势,深化在宁投资布局,深耕细作更多领域。南京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中国电建在宁获得更好发展,推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活动现场,61个重大招商项目进行了签约,涵盖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绿色能源、现代金融等多个新兴产业领域,总投资超800亿元。其中,中国电建所属中电建江苏勘测设计研究院、中国水利水电江苏工程公司、中电建智慧新能源、绿色新材料综合开发建设等项目同步进行了协议签署。

南京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公司总经济师刘明江,总部有关部门、相关直属派出机构及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