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斌到云南国际督导检查

2023-02-04

  2月1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海斌到云南国际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陈海斌先后到云南国际新能源生产运行中心、小西村光伏电站等生产一线实地了解安全生产、能源保供情况,听取经营管理和境外发展工作汇报,就云南国际国际化发展和有关境外项目进行专题研究。

  陈海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安全为先,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压紧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把握能源革命历史机遇,以创新驱动引领云南国际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落地作出新的贡献。要发挥好境外代表处作用,统筹风险防控、加快境外发展,不断提升国家电投品牌的国际影响力。要统筹抓好党的建设、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国家电投计财部、国际部、安环部、安全运行监控中心有关负责人,云南国际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