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组织召开南方区域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宣贯会议

2023-02-03

  南网报讯 受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委托,1月31日,南网总调以视频方式组织召开南方区域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宣贯会议。会议传达了电力网络安全监管相关要求,详细解读《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管理办法》《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管理办法》。

  据悉,国家能源局组织修订颁布的《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管理办法》《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管理办法》进一步完善了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有关要求,健全了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管理制度,为电力有关单位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本次会议对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管理制度新要求进行了解读,对于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在南方区域有效落地、提升南方区域厂网协同和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南方电网各级调度机构、南网科研院、南网超高压公司、南网储能公司、网省直调电厂共468个单位1319人参加了会议。

  (吴金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南方电网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