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国资委和国家能源局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2023-02-03


  2月1日,中电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国资委近期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能源局2023年全国能源工作会议精神。中电联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杨昆主持专题学习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专职副理事长夏忠,党委委员、专职副理事长于崇德、安洪光,党委委员、秘书长郝英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冮宇峰参加学习。


  会上,冮宇峰传达了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重点传达了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傅奎同志,国资委党委书记张玉卓同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龚堂华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把握好行业协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的要求,突出抓好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坚决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八个方面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


  郝英杰从三个方面传达了全国能源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要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全国发展改革要求,深刻认识2022年重点工作和新时代十年发展成就,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能源发展思路。


  会议要求,中电联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传达和学习,学深吃透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统一到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切实增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的贯彻落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高质量做好中电联2023年党建及纪检工作筹备部署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全国能源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按照会议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和八个方面的工作部署安排,切实履行好行业协会职责,努力推进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电联本部各部门、直属单位,代管协会,有关管理单位同志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