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节后教育培训 员工充电蓄能

2023-02-03

自2月3日开始,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将利用一周时间,认真开展节后教育培训工作,强化日常管理,提高员工工作和自身业务水平,全力保障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工作共涉及安全、营销、运维检修、党建、人资、财务等专业,涉及15项内容,着重从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杜绝现场违章作业,优化服务压降投诉等方面进行培训。坚决杜绝营业窗口习惯性违规行为,真正将服务理念落到实处。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以变、配电工作票为例,围绕工作负责人、工作票签发人在日常签发、填写、执行工作票过程中存在问题、作业现场各类违章、安全责任分析等问题进行深层次的讲解。同时积极引导培训人员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全面梳理生产检修、施工计划等工作,分析在人身、电网和设备层面存在的风险,认真落实现场安全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和安全风险可控在控。

下一步,该公司将紧紧围绕全年中心工作,深入落实安全责任清单,提高各项业务管理水平,全力确保2023年各项任务指标的圆满完成。(作者:吴春岩 责任编辑:房永超)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