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做好培训工作,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2023-02-03

为切实提升员工综合业务技能水平和服务水平,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加之“大部制”改革后完成,员工需要在新岗位完成转岗培训,针对改革转岗后业务生疏、实操经验不足、一人多岗等现状,以培训工作为切入点,以深化国网学堂应用、冬季培训练兵等重点工作为发力点,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冬训工作,多举措夯实员工专业业务基础,提升员工综合业务能力。

该公司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授课方式,提升培训质量。线下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通过现场教学,技术讲解等方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安全工作规程、新《安全生产法》、现场事故处理及典型案例分析、营销业务电力营商环境文件宣贯、业扩报装、费控、采集业务管理等方面进行培训;截止目前,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综合部采取国网学堂线上推送课程,重点选取加强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先进实践经验、管理方法及技巧、常用管理工具、法律法规、通用制度、廉洁自律、职场礼仪、情绪管理等课程。公司针对不同员工实行不同的培训方式,让每位职工都有收获有提升。目前红山公司已经完成三期线上培训,覆盖人员广,覆盖内容全面。尤其是针对转岗人员,培训收货颇丰。

下一步,利用冬训的这两个月,在2023年度的“冬训”工作中,该公司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利用公司现有兼职培训师在实训基地进行授课。兼职培训师以工作实际为切入点,以点带面全面讲授,通过和学员互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症下药,使培训更深刻,同时让有限资源发挥更大能量。

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理论及实操培训,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检验相结合,全面提升全员业务技能水平,为顺利完成公司2023各项业务年打下坚实基础。做好培训工作,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