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忠泉会见上海市静安区区长王华一行

2023-02-03

2月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忠泉与上海市静安区区长王华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朱安珂,静安区副区长李震参加会谈。

白忠泉对王华区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电气装备自2021年9月在上海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对静安区在中国电气装备重组过程中办公场地、人才引进、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电气装备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国家战略部署,立足电气装备制造主责主业,发挥央企龙头带动作用和技术创新优势,不断探索突破超、特高压等关键技术壁垒,布局智慧电气、绿色低碳新领域,全面提升我国电气装备产业的国际竞争力和发展引领力。

王华介绍了静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中国电气装备重组落户静安区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并向中国电气装备领导及员工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静安区对服务好中国电气装备在沪发展高度重视,将紧抓中国电气装备优化发展布局机遇,携手聚力区企战略合作,彰显总部经济的集聚辐射优势,吸引产业链上更多优质企业到静安区发展。他要求,静安区有关部门要全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支持企业推进重大科技攻关,在总部大楼建设、企业研发支持、人才培育引进、关心关爱在沪员工等方面做好支撑。

集团公司办公室、财务资产部、人力资源部、科技创新部、资产公司主要负责人;上海市静安区科委、财政局、规划资源局、建设管理委、投资办、市北集团、政府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会谈。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