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最大单体燃机电站实现重要节点

2023-02-03

2月2日15时,湖北工程公司承建的孟加拉鲁普莎项目1号燃机发电机穿转子一次成功,标志着孟加拉国最大单体燃机电站重要节点得以圆满实现。

孟加拉国鲁普莎联合循环电厂是孟加拉国在建最大规模的燃气联合循环发电厂,也是孟加拉国国内最大单体燃机电站,属于孟加拉国电力总体规划重要部分,项目投产后将极大缓解孟加拉国西南部城市和周边供电紧张局面,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扩大就业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燃机发电机转子重达70吨,长度12.9米。为确保穿转子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项目部组织人员进行严格部署、周密实施。下午15时,经全体人员密切配合、共同努力,转子平稳的从定子励端插入定子膛内,顺利到达预定设计位置,标志着发电机穿转子工作圆满完成,为后续发电机安装和燃机转子连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发扬“守安全底线、铸精品工程、众志成城保节点”的精神,为实现优质履约、提升中国电建品牌形象在孟加拉本地市场的影响力作出更大努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