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源荣获中电联2021-2022年度先进会员企业称号

2023-02-03

日前,启源获得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授予的2021-2022年度先进会员企业称号。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由国家能源局主管的全国电力行业企事业单位的联合组织。

本次评选涵盖中电联1009家单位,启源芯动力经初审、专业评审组评审、评选委员会审定、公示等程序,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成为电力节能环保与应对气候变化类目中11家先进会员企业之一。

此类目旨在表彰在节能环保与应对气候变化、国家节能环保政策制定参与度及碳市场建设等方面工作具有突出贡献的企业。服务能源安全战略。至今,启源已开展12年新能源推广工作,形成了市场上最成熟的综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截至2022年12月底,启源建设及在建换电站200余座,可消纳电量超28.8亿千瓦时,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超220万吨\年。

推动国家换电标准建立。作为国内最大的绿电交通能源服务商,启源联合生态圈伙伴,推动近30项国家、行业、团体、企业、地方标准修制定。其中国家标准修订技术共5项,促进交通领域节能减排。

聚焦国家双碳目标。启源协同国家碳市场建设,掌握赋能企业碳交易市场盈利的商业化经验。在宁夏,通过源网荷储一体化方案,启源利用光伏直供站助力电厂在碳交易过程中盈利超百万元。

未来,启源将继续发挥先进示范作用,积极支持中电联的各项工作,推动绿色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为交通领域能源低碳转型升级贡献“启源方案”。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