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铁路煤炭运输首月同比增长超20%

2023-02-03

1月份,国家能源集团黄大铁路完成煤炭运输144.3万吨,超月计划2.34%,较去年同期增长20.15%,顺利实现年度运输任务首月“开门红”。

图为万吨列车行驶在漳卫新河特大桥

黄大铁路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精神,紧紧围绕能源保供运输任务,领导班子带头推进,千方百计拓宽运输市场,高效组织运输生产工作。公司主动对接企业客户和下游铁路,掌握重点客户运输需求,制定专项运输方案;针对各分界口运输组织中的难点堵点,提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全力提升装卸车效率,确保高效畅通。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工作,优化防寒防雪应急预案,对线路重点设备、设施维修养护加大频次,对重点薄弱地段严看严守,确保故障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管理人员采取不定期抽查,紧盯设备巡检、冬季现场作业和车体防冻等关键环节,按照“五定”原则将各项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为运输组织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