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跃会见鄂尔多斯市主要领导

2023-02-03

2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国跃在京会见来访的鄂尔多斯市委书记李理,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一行。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树臣,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翠芳,市政府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贾玉宝参加会谈。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地企战略合作,加强沟通交流,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加快现代煤化工和新能源开发建设,共同推进能源产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助力国民经济稳增长。

会见前,李理、杜汇良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生产运营协同调度指挥中心,听取了生产调度指挥系统运行情况介绍。

集团公司有关总助总师,总部有关部门和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鄂尔多斯市部分旗区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