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枢刚会见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

2023-02-03

  2月2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彪,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等交换了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文宗,亿利资源集团联席总裁冯志斌参加会见。


  温枢刚对王文彪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华能在绿色转型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新成效。他表示,华能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国资央企职责定位,提出了“领跑中国电力、争创世界一流”的战略愿景。当前,公司上下正加快绿色低碳发展,全力争取大基地开发实现更大突破,在落实“双碳”目标和稳定经济基本盘中展现“华能力量”。他指出,中国华能与亿利资源集团在资源开发、环境保护等领域拥有合作潜力,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助力国家“双碳”战略目标落实推进,为服务国家沙漠治理、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文彪对华能在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双碳”目标落地行动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有效行动表示钦佩,并介绍了亿利资源集团在沙戈荒新能源与沙漠生态融合发展模式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希望双方深化沟通交流,加强务实合作,共同做强做实新能源大基地产业链,促进我国新能源产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