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枢刚邓建玲会见云南省常务副省长刘非、副省长岳修虎

2023-02-03

  2月2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云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非,副省长岳修虎,双方就拓展深化能源领域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温枢刚对刘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云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能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能在滇产业发展及社会责任履行等情况。他表示,云南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态势良好,绿色能源产业前景广阔,是中国华能高质量发展的投资重地、发展要地、战略高地。华能作为国有骨干能源企业,将坚决扛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主动对接云南绿色能源强省战略,大力推进清洁能源开发,在深化合作中实现更快、更优、更强发展。


  刘非对华能长期以来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云南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产业、大抓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营商环境,努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绿色能源电力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华能进一步深度参与绿色能源转型发展,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