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清洁能源公司:电量利润实现“开门红”

2023-02-03

本网讯 1月份,河南清洁能源公司发电量、利润均创历史新高,累计利润完成计划值的201%,实现“开门红”。

该公司以效益提升为着力点,全面强化设备治理,保持“安好”局面,发挥1个集控中心和4个风电运维中心联动作用,提高现场设备消缺及时率;将季节性检查与定期工作有机结合,减少设备停机时长,千方百计增发电量。2022年,该公司累计消除设备隐患218项,减少故障68台次,及时发现并处置了荆山风场变桨系统、云阳风场联合动力风机等重大隐患,成功攻克风机变流器机网侧功率不匹配、0.3万千瓦风机部分超功率等问题,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荆山、瑞源风场获得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颁发的“百日无故障风电场”。

此外,该公司制定解放思想、明确职责、完善制度、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提高质量“六项举措”全面强化经营管理;成功认定为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最大限度减免税收,以用好政策“红利”为企业“盈利”,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