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分公司:首月发电量创新高

2023-02-03

本网讯 1月份,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发电量同比增加4亿千瓦时,创历年首月发电量新高。

2023年,该公司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产业化经营、精益化管理,奋力打好新能源提速增效攻坚战。该公司加强“四基”管理,明晰基本职责、优化基本流程、健全基础制度、规范基础数据,健全营销、发展和安全监督三个考核体系,强化市场观念、增强改革意识、提升创新能力。该公司开展“风光场站达标创一流”活动,围绕“安全管理、生产指标、文明生产、场站治理、价值创造”五个维度,构建“目标细分、标准细分、任务细分、流程细分”的达标考评体系,激励场站及一线职工比学赶超,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效能。该公司不断强化“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作风,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该公司抓实高质量发展,聚焦重点工作,构建以锡林郭勒盟和阿拉善盟“东西两翼”为重点的新发展格局,奋力打造集团公司北部新能源基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