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公司加强设备隐患排查助力安全生产

2023-02-02

1月28日,国家能源集团江苏泰州公司开展设备隐患排查工作,为春节后机组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图为汽机专业检查密封油系统

该公司设备管理部以“节后收心、安全生产”为主题,以隐患整改治理为抓手,完善各区域的隐患排查整改计划,从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查找设备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以风险预控记录本、巡检记录仪为依托,加强重点岗位、关键部位的安全检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各专业安全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按照分区域、定责任的原则,汇报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建立隐患对比账本,明确隐患整改的时间节点,贯彻落实立查立改、立改立消、改不了的盯住不放限期整改原则,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细致排查,发现并解决生产过程中各类安全隐患,创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开展典型案例讲解、剖析事故原因,帮助员工提升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组织员工“学、背、用”安全规程、模拟应急预案演练、安全技能培训等活动方式,提高员工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岗位安全操作技能,保障机组健康稳定生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