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公司新春走基层:481人的“新春之约”

2023-02-02

  在这个辞旧岁,万家团圆的日子,黄河公司鑫业公司481名职工再次赶赴“新春之约”,用洋溢的“忙碌劲儿”,描绘兔年新画卷。

  这个春节,在鑫业公司厂区,各种工艺车辆交错通行,鸣笛、打壳、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

  过年期间,鑫业公司4个班组负责电解系列4个厂房多功能天车点检、维护保养、电解槽巡视维护、更换阳极、出铝等作业。确认好员工状态,做好岗前酒精、平衡木测试,把小夜班各项工作干好干完,我们就可以间歇着感受下年味。公司、分厂贴心准备了感谢信、礼品、红包和各种熟食、水果、小吃我们班组也过了个团圆年、暖心年。

  在炭素焙烧装置区域,鑫业公司职工在作业环境大为改善的生产线忙碌着。炭素焙烧升级改造完成后,燃控系统全部实现自动化控制,温度合格率能够自动保持在99.9%以上。今年除夕,焙烧4个厂房小夜班共生产408块焙烧块,同比提升15%。2023年,鑫业公司有信心干得更好!

  在调度中心,因为“3D安全生产智慧管控平台”的投运,鑫业公司实现了安全生产可视化精准管理。

  紧张忙碌的生产车间、来往有序的运载车辆、全速铸锭的熔铸……身处不同岗位的481名鑫业公司职工共赴“安全生产之约”,以“满电”状态确保安全平稳生产,全力争取兔年各项工作指标实现“开门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