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电公司中卫新能源超额完成1月份发电任务

2023-02-02

  截至1月31日,铝电公司中卫新能源累计完成发电量1.97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增长0.62亿千瓦时,增长率45.5%,发电量实现“开门红”。

  新年伊始,面对降雪、降温、大风等天气,中卫新能源加强对风机、光伏组件、集电线路、升压站等设备的隐患排查治理和运行监控力度,积极开展对标管理,确保不发生因运行操作不当、巡检不到位、汇报不及时等影响电量的事件,有效提升设备可利用率。同时,为确保春节期间设备、人员“双稳定”,中卫新能源各部门积极沟通协作,合理调配人力、物力,共同为安全生产和抢发电量“保驾护航”。

  下一步,中卫新能源将锚定年度发电量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各风电场和光伏电站消缺、维护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促发展,为铝电公司“绿电铝生态集成发展战略”高质量落地贡献更大力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