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公司本溪热电分公司创收利润0.49亿元实现首月“开门红”

2023-02-02

  截止至1月31日,东北公司本溪热电分公司创收利润0.49亿元,圆满完成双节期间保安全、保供热、保稳定的工作任务,实现首月“开门红”。

  新年伊始,该公司就以“起跑”姿态牢牢把握发电供热的黄金时段,充分发挥机组灵活性改造优势,持续优化能耗指标,释放机组产能,在深调、供热等方面均取得良好收益。同时,严控制各项成本费用,强化设备经济运行,标煤单价和能耗指标等均不同程度降低。

  该公司还严格按照国家和集团公司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巩固安全生产良好局面,为首月盈利提供了必要保障。

  下一步,本溪热电分公司将锚定更高发展目标,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扎实推进2023年经营、发展等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质量增收创效的目标落实落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