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公司:助企抢抓“开门红”

2023-02-02

1月30日上午,四川南充中科九微科技有限公司中心配电室,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利用声学成像仪、超声波局放检测仪、红外测温仪等专业仪器,对配电柜、变压器及主线环网柜等配电设备进行带电检测。“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开足马力生产的底气更足了。”该企业现场负责人黄经理信心满满地说。

  中科九微科技公司主要生产半导体设备,该企业的工业4.0智能数字化车间是我国真空领域极具代表性的先进制造中心,车间内生产半导体等电子元件的高精密仪器对电能质量极其敏感,短时间的电压波动、暂降、中断,均会影响设备正常运行,保证自动化生产线的电力可靠极为重要。

  当前,该企业管理人员已全部就位进行相关准备工作,预计将在元宵节全面开工生产。国网南充供电公司走访企业,提前排查隐患,了解企业生产计划和用电需求,并就用电负荷调整、用电安全等方面与负责人深入沟通。在了解到该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预计新增装机容量2000千伏安的情况后,供电员工及时开展现场勘查、方案答复、竣工验收、装表接电等工作,确保企业新增设备尽快通电投运。

  为助力企业实现新春“开门红”,节后上班第一天,国网南充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各基层班组通过专人对接、主动上门等方式,详细了解供区企业用电需求,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及时处理安全隐患。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上门服务企业62家,累计派出136人开展走访78次。

  信息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