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集团配网系列新产品发布

2022-09-05

9月3日,许继集团在珠海召开2022年度配网新产品发布与营销对接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继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许继电气总经理任志航,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奕,市场部、国际部、国际工程公司和珠海许继参会。

本次发布会共推出4个系列新产品,涵盖新一代配电主站系统、一二次融合磁控开关系列、新版国网配电终端及新型低压智能配电设备,全面展示了珠海许继自主创新、迭代赋能的最新成果,为配网提供全新一代、高可靠、智能化产品,支撑新型电力系统建设。

新一代配电主站系统,依托云边协同、物联网、大数据分析等新技术,创新研发出基于地理背景的实时监控、全网拓扑自动建模、微故障主动防御、新能源接入与消纳等解决用户实用化“痛难点”的特色功能,构建了配电主站系统、配电云主站系统两大产品体系,加速推进数字配电网、透明配电网的建设。

一二次融合磁控开关系列,基于自主核心磁控机构,保留第一代磁控开关“轻、快、稳、智”优势基础上,持续开发第二代自取能磁控开关,极致简便与高可靠完美结合;同时依托自主磁控技术赋能,为配网打造出SF6绝缘、固体绝缘、环保气体绝缘、常压密封全新一代磁控环网柜系列产品,加快推动配电设备向高可靠、智能化升级换代。

新版国网配电终端,创新永不止步,基于国网配电终端新标准、积极提质提效创新研发,开发了自主可控的统一CPU平台、软硬件模块化开发平台,掌握了小电流接地、馈线自动化FA、即插即用等核心技术,深度融合物联网、数字化技术,独创了免接线与智能制造适配工艺,打造出全新一代模块化FTU、分布式DTU及组态化系列终端,争当配网创新精品“领头羊”。

新型低压智能配电设备,依托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与解决方案创新能力,响应新型配电网下光储充全场景接入需求,率先开展中低压一体化研究,提出以台区为单元、涵盖新能源等智慧配用电一揽子解决方案,开发了以新型台区智能融合终端、低压磁控断路器为代表的新型低压智能配电设备系列产品,构建低压产品生态,推动配电自动化从“中压”向“低压”延伸,支撑低压配网建设的热潮。

本次发布会的召开,既是许继20多年来深耕配网、技术沉淀、突破创新的展示,也是新品发布与推广交流的首次结合。不仅亮相了新产品,也深度分享了营销推广新模式、新思路、新方向,为许继配网板块蓄势待发提供良好支撑。许继集团坚持为客户提供最佳方案、最好产品、最优服务,持续让市场放心、行业认可,不断打造“许继配网”明星品牌,为再造一个许继奋斗目标贡献配网力量,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许继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