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红山脚下除夕夜,电网员工保电忙

2023-02-02

1月21日18时许,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桥北中心供电营业所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除夕夜”保电特巡,确保供电服务万无一失。

春节前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国家电网公司考察。李克强说,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这期间发电和电网企业员工要全天候值守,大家是用辛劳点亮万家灯火,让群众能过一个亮堂、温暖的春节。

为落实总理心系群众的期盼,中心供电所所长和指导员分别在桥北电工站和红庙子电工站亲自指挥,按照中心供电所统一安排,2个电工站同时启动保电特巡,出动车辆2台次、人员8人次。利用红外测温仪和超声波局放测试仪,重点排查用电负荷率大、客户敏感度高的线路和配电变压器,桥北电工站还针对节前新接收的居民小区供电设施进行巡视,确保辖区内广大用电客户过上“亮堂、温暖”的除夕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