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能源并网受好评

2023-02-02

   近日,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向集团公司送来感谢信及锦旗,对集团公司2022年在华能都尔勒吉风储电站并网过程中精心组织,超前谋划,攻坚克难,克服疫情影响、工期紧张、供货困难等重重挑战,确保了新能源送出工程按期投产表示感谢。

   多年来,集团公司在华能新能源公司阿拉善基地40万千瓦风电项目、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别力古台一期20万千瓦风电项目和正蓝旗30兆峰瓦光伏发电项目等20多个项目并网发电过程中给予有力支持,全力助推华能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一直以来,集团公司坚持“感悟客户需求,超越客户期待”的服务理念,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电网引领保障作用,加快推进电网建设,为自治区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助力实现新能源发展“两率先”“两超过”目标做积极贡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