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领导慰问公司老干部

2023-02-02

1月16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大鹏一行到集团公司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干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王晓燕参加慰问座谈。

慰问组与困难党员职工和老干部家属座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把慰问金一一送到他们手中并致以新春问候。王晓燕向慰问组介绍了困难党员和老干部情况,以及集团公司近日为深入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关于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的部署要求,由集团公司领导带队开展检查慰问,检查指导各单位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电力保供、经营管理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电力可靠供应、企业和谐稳定。

座谈会上,老干部家属感谢国资委和集团公司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