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1月安全工作例会部署春节保电工作

2023-02-02


   
    1月20日,集团公司召开1月份安全工作例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郝智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闫军和白凤英参加会议部署春节保电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上级会议、文件精神,12家供电单位分别汇报春节保电工作落实情况。公司相关部门分别总结分析了1月份本专业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月份安全重点工作。

    郝智强说,各单位要落实公司安全工作部署,夯实安全基础,维护公司平稳向好的安全形势。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要提高警惕,时刻保持风险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首位,守好春节光明底线。春节保电事关社会民生,春节期间将发生大幅降温天气,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保电工作组织部署,切实做好电力保障和客户服务工作,持续抓好交通、消防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闫军说,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认真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落实公司“两会”和安全工作会要求。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公司三十条工作举措,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要持续强化现场安全管控,全力做好电力保供工作,统筹抓好交通、消防安全工作。

    白凤英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公司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全面做好春节期间供电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客户侧安全检查和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全力抓好现场作业安全管控,持续强化迎峰度冬电力保供措施。

    会后,郝智强一行分别来到调控中心和信通公司,听取了春节保电方式安排和安全工作汇报,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