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新能源集团参与的国家能源局储能课题成功验收

2023-02-02

2022年6月,国家能源局公开征集2022年度储能研究课题的公告引起国内储能行业头部企事业单位的广泛关注。电建新能源集团在逾200多家竞争团队中脱颖而出,联合南方电网公司成功竞得《大型新能源基地跨省区送电配置新型储能研究》课题并于2022年底圆满验收。

课题自正式下达到最终验收仅两个月,时间紧、任务重,电建新能源集团课题团队克服了疫情影响,在广州集中工作近两个月,采用专家研讨和广泛征求行业意见等方式有序推进研究工作,经多轮次评审会议,最终高质量完成了课题全部研究工作,形成了大型新能源基地及送出通道配套建设新型储能的规划布局方法、技术规范、保障措施和政策建议等研究成果。该课题研究得到了国家能源局的高度认可,参与课题研究的胡坤、雷镇源、张明震等同志收到了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的感谢信。

电建新能源集团新能源与储能研究院将重整行装再出发,紧跟国家能源战略步伐,研究和应用好新型储能技术,全力服务集团新能源发展战略,在支撑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树立公司的卓越技术口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