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纪录片《大国基石》上线!看中广核“追风逐日”,建...

2023-02-02

国有企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国民经济的压舱石。2022年12月28日起,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国务院国资委联合制作的系列纪录片《大国基石》,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连续播出,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领域的新实践新气象,集中展现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奠定幸福基石;盘点国之重器与民生保障的密切联系,多视角、多层次、立体化呈现国资央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使命担当和非凡成就。



纪录片第二集《追风逐日》,聚焦登上世界之巅的中国风力光伏发电产业,介绍中央企业新能源发展的最新成果。节目走进中广核海上风电、光伏发电等项目,报道中广核推进清洁能源建设,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的亮丽成绩。




12月29日,CCTV-1播出纪录片《大国基石》之《追风逐日》,走进中广核安徽当涂光伏电场、新疆牧民“马背上的太阳”、中广核汕尾海上风电场,讲述风与光是如何为千家万户带来源源不断的清洁能源,为我国“双碳”目标的实现为全球新能源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广核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