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海上风电公司:“卯”足干劲实现首月“开

2023-02-02

本网讯 截至1月29日,滨海海上风电公司提前三天完成发电任务,实现首月发电量、利润“开门红”。

该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工作会议部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比别人更努力”的工作状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能源保供工作,保证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该公司强化和完善现场作业全过程“五级监护”“三个视频全覆盖”“履责评价”等有效举措,深化“安全风险抵押金”“项目经理责任制”等海上风电企业特色管理模式,推进科技创新管理,利用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和技术,实现安全管控零风险、全覆盖、无死角。该公司坚持“日跟踪、周督办、月总结”,抓好生产、管理等各项工作闭环,落实重点问题解决、重大风险管控,实现全过程分层监督,不断实现管理升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